EQS SUV

0

c.c.

運動休旅車

1

車型

603

車型/規格

售價(萬)

排氣量(c.c)

燃料

引擎型式

變速系統

傳動方式

最大馬力

平均油耗 km/L(歐)

相關稅費(元/年)

603

0 純電動 四輪驅動

Mercedes-Benz 於 2022 年 4 月首度發表了 Mercedes-EQ EQS SUV 大型 7 座純電休旅,EQS SUV 在車身尺碼部分為 5,125×1,959×1,718mm,與 GLS 相比車長短了 82mm、車寬多 3mm,並在車高有著 105mm 的降低,而與 EQS 相同的 3,210mm 軸距設定,更是比 GLS 長了 75mm。外觀部分,延續 EQS、EQE 的設計,EQS SUV 在車頭採用類水箱護罩處的飾板,搭配多邊形 LED 頭燈組與橫貫車頭的燈條,展現出 Mercedes-EQ 家族的濃郁色彩。車側部分,EQS SUV 採用的是有窗框設計的車門與平面式車門把手設計。

Mercedes-Benz 於 2022 年 4 月首度發表了 Mercedes-EQ EQS SUV 大型 7 座純電休旅,車身尺碼與 GLS 相比車長短了 82mm、車寬多 3mm,並在車高有著 105mm 的降低,而與 EQS 相同的 3,210mm 軸距設定,更是比 GLS 長了 75mm。

Mercedes-EQ EQS SUV 原廠提供單馬達後驅版 EQS 450+、雙馬達四驅版 EQS 450 4Matic 以及 EQS 580 4Matic 總計三種車型選擇,台灣賓士則導入 EQS 450 4Matic 單一車型設定,其採用前後永磁電動馬達搭配 4Matic 四輪驅動,可提供 360 匹最大馬力與 81.6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為 6.0 秒,極速為時速 210 公里。導入國內的 EQS 450 4Matic 採可用容量為 108.4kWh 電池組,根據 NEDC 測試規範下具備 699 公里行駛里程。

國內推出的 EQS 450 4Matic 外觀將標配 AMG Line 套件,並具備夜幕星芒式水箱護罩、含動態投影功能的多光束智慧性數位頭燈、全景式電動天窗、隱藏式車門把手、車側登車踏板、雙側賓士 Logo 投射燈、迎賓照地燈以及 21 吋 AMG 鋁圈配置,並提供夜色套件的選配項目。

內裝設定上,EQS 450 4Matic 則將標配 Hyperscreen 超寬幅螢幕,整合包含 12.3 吋數位儀表、17.7 吋 OLED 觸控螢幕以及 12.3 吋 OLED 前乘客座觸控螢幕,更具備擁有 Off-Road 顯示模式的 MBUX 多媒體系統、互聯導航系統、MBUX 實境擴增導航功能、MBUX 智能控制、抬頭顯示器、全車紅外線隔熱隔音玻璃、智慧型手機整合系統以及 Burmester 3D 環場音響系統。

導入國內的 EQS 450 4Matic 標配 Hyperscreen 超寬幅螢幕,包含 12.3 吋數位儀表、17.7 吋 OLED 觸控螢幕以及 12.3 吋 OLED 前乘客座觸控螢幕,更具備擁有 Off-Road 顯示模式的 MBUX 多媒體系統、互聯導航系統以及 Burmester 3D 環場音響系統等配備。

此外,EQS 450 4Matic 也將標配 Nappa 真皮包覆方向盤、舒適型座椅及頭枕,雙前座具備電動調整、腰靠、記憶、通風及加熱功能,更擁有多重支撐調整及電動按摩功能,第 2 排座椅亦具備電動調整機能,另外更標配了 5 區恆溫空調及負離子空氣清新套件。而免鑰匙進入及啟動系統、電動啟閉尾門亦同樣列為導入車型標準配備。2024 年 4 月台灣賓士針對 EQS 450 4Matic 進行配備更新,追加熱泵系統、充電孔電動外蓋及雙前座椅背發光鍍鉻飾條配備。

EQS 450 4Matic 內裝標配 Nappa 真皮包覆方向盤、Nappa 舒適型座椅及頭枕,雙前座具備電調、記憶、通風加熱功能,更擁有多重支撐調整及電動按摩功能,第 2 排座椅亦具備電動調整機能,另外標配 5 區恆溫及負離子空氣清新套件。

主動安全配備上,EQS 450 4Matic 則標配了進階智慧駕駛輔助套件,整合了 Distronic 智能定速測距輔助、智能轉向輔助、Pre-Safe 主動側撞防護等,並具備停車輔助含 360 度環景攝影以及地表偵視功能,而後軸轉向系統及指紋辨識感應器,亦出現在國內販售車型的標準配清單中。

比較清單

開始比較

取消比較